close

起因都是因為M姐在晚上給我看了這篇網誌

看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www

所以我們就衝去了鶴家吃咖哩烏龍麵(*´▽`*)

以下有M姐偷拍照,請慎入?!

五點半跟M姐一起到鶴家

門牌掛著準備中,但是營業時間寫五點到~我忘了(喂)

但店裡面一個人都沒有Σ(゚Д゚;≡;゚д゚)

我們是店裡的第一組客人的樣子

 

DCF_0652.JPG

超可愛的海報www他把烏龍麵立成一個真的好可愛

DCF_0651.JPG

MENU~很可愛的是菜單上的炸蝦還寫著實物大wwww

我跟M姐一樣都點了豬排咖哩烏龍麵

我還多加了一隻炸蝦(●´ω`●)ゞエヘヘ

上菜速度還滿快的,大概是因為只有我們吧XD

然後我就跟M姐聊了很多開心的話題(轉圈)

放一下恥照?!

DSCN5918.JPG

我那天的頭髮好塌(ಠ益ಠ)

123.JPG

專注在拍豬排的M姐!完全沒有發現被我偷拍了(゚m゚*)

還穿着紙圍兜兜(*´▽`*)

DCF_0653.JPG  

怎樣??看起來很好吃吧www

他的咖哩真的超好吃!!!!好下飯!!

而且他的飯還是免費續飯

那天我跟M姐都吃了兩碗飯(●´ω`●)ゞエヘヘ

吃得好撐好滿足www

是說我們7點離開的,但店裡面一直都只有我跟M姐而已

意外的人很少><

下次還想跟M姐一起去吃好吃的店

 

ヽ(●´ε`●)ノM姐ちゅっち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