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了2場電影

誰かが私にキスをした是貓他有事沒辦法去把位子讓給我的><

真的是超感謝

順帶一提我做了小禮物想送給貓當謝禮

請貓同學下次跟我領取wwww(已送出

心得下收

誰かが私にキスをした

 

全場大概只有我是為了松ケン去的

幾乎整場都是手越或NEWS飯吧wwww

從松山同學一出場我激動得一直搖槓槓同學的大腿

媽媽他真的好帥

然後槓槓就把我的手拍開←

看的十分冷靜

而且松山跟堀北的吻戲時,我內心激動的,槓槓都想打我吧XD

全場一片冷靜

我坐在最後一排,心裡面吶喊:吻戲也太多了!!!!!!!!!!!!!

啾那麼大聲是怎麼一回事啦!!!!!!!!!

一直揪著心,我的松ケン阿阿阿(被揍

 

然後只要手越一出現,我就心想這孩子臉色有點糟

(就看起來有點黃黃,感覺氣色沒有很好

我本來想說是拍電影太累

沒想到真的生病了 囧

 

這部片說實在有點微妙

是一個女孩因為事故失去記憶以後,周旋在三個男孩之間的校園愛情故事

 

然後ヤッターマン的話www

恭子好正!!!!!(感想完了

什麼?!感想太少阿...

ヤッターマン的肩膀好斜!!!!!!!!!!

-----以上-----

是我8月19號打得,我都忘了他XDDD

今天10/18號才看到XD

隔了兩個月阿(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