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槓槓提供的wwww

他一直說我住在地下23層(太宅的意味)

打開窗戶還會有石油這樣

順帶一提,最深層的阿宅是住在地下50層

(在版塊上面,據說比較熱,而且因為版塊會流動,所以一直都在搖這樣)

然後他說他住在地上的哪層我忘了wwww

 

 

因為喵四郎大的OL本,所以我衝了可米購的實體店鋪wwww

老實說我超級害怕的←因為我都在網路上買書

這種實體店面我只去過甘味屋而已(而且去的時候白菜都會陪我wwww)

但是OL本剛放上去就顯示沒庫存 OTL

喵四郎大說實體店面有庫存

所以我馬上就衝了

可米購的網頁把地圖做得超好的!!

讓我沒有迷路的順利到達!!!

 

然後就入手了OL本wwww

  

架上還有很多,

而且我沒有事先做功課(沒算好預算的意味

只想著我要買OL本,就衝了

因為晚上還要去逛小桃,怕一口氣花太多錢

所以只有衝OL本而已wwww

但實際上店面的同人誌超多 ^q^

讓我有點害怕(我也不知道為何www

 

 

然後去了小桃的店意外的沒被生火

大概是因為我都被阿淘給養刁了胃口?!

所以就買了蓮桑的R和Hiwaily*2的H

其實是Rosanna的R,我想要粉紅色的><但是店裡粉紅色的只剩下H

我就一時腦熱都買了wwww

回家後才發現他剛好是Hiwaily*2的H

然後拿到了兔耳!!!!!!!!!!!!!!!

我心心念念的兔耳

我跟白菜聊天一定會問他:兔耳到底什麼時候會到

白菜大概都想揍我了吧wwww

終於到了!!!!!!!!!!!!!!!

拿到發現自己買的都是小碎花←買完就忘記自己買什麼花色的人

改天再拍實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