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中午起來,覺得自己比較強壯了(明明是血崩的第二天

趁著自己比較強壯的時候,趕快出門去辦事

跟主任約1點半在助教室,結果他2點半才到

途中打了電話給他都沒接 = =

還在等主任的時候遇到了阿游

明明就很歸心似箭,但還是陪我等了半個小時

阿游~~我愛你(真不愧魔性之男wwww

雖然很無奈,但是在我把文件交給助理的那瞬間...

我心中的香蕉同學都在快樂跳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噗浪成癮

壓在我心頭約莫有一個月的大石頭終於丟出去了?!

我就開始快樂的補窗跟打網誌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