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久遠了www

所以我要用條列式列完!!

 

禮拜一

補窗www

 

禮拜二

去找阿太太太ww

首先要感謝阿太阿阿阿阿阿

阿太幫我買到了Pointfive的Animate特典版!!!

阿太我愛你wwww

還拿到了愛拔醬的蚊子藥

 

禮拜三

因為みーちゃん回老家,所以來認真的補日劇 ^q^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2

怪物君SP

自戀刑事1

 

禮拜四

校稿

 

禮拜五

校稿脫出 

JOKER

歌ってみたの本を作ってみた發售日!!!ワァ━━ヽ(○´∀`○)ノ━━イ!!

那天早上接到A店的電話

因為我還沒起床,腦袋還沒開機

只想趕快回去睡覺,所以什麼都答好←欸?!

結果一掛掉電話我就精神來了,想到我的雜誌要來

正在房間快樂轉圈圈的時候

A店又打電話來說,要等一個禮拜 

然後我就心灰意冷的又爬回去睡覺←欸?!

 

我下次一定不會拖這麼久才打日記...

我根本就不記得了 囧

都是靠阿噗來拼湊記憶的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