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兔耳生了火,跟白菜一起跟了兔耳團

然後覺得買得不夠,要自己來做一下(手作魂!!!!

我們禮拜5在我打完電話回完信以後

就一起去了永樂買布跟蕾絲wwww

然後去了白菜家就開始廢寢忘食的做了起來(真的是天亮才睡,作到忘我)

我一連做了3個兔耳(是倒底有多喜歡阿)

白菜做了小怪物的帽子還有大腸髮圈

圖片下收www

(有睡的很凌亂的頭髮)

其實我是想做得像鏡音的兔耳,

 

07120301.jpg

我一直覺得外面賣得兔耳阿

不夠兔耳(意味不明

我:我覺得外面賣的兔耳不夠兔耳

白菜:那你就去大O買阿

大O的兔耳是兔女郎的兔耳!!我不想成為兔女郎

還是決定來自己做

第一個兔耳阿

5014425_14097ce916d5a1467456123d6ea87301.jpg

被白菜說是COSPLAY用的

因為太大了

但我就是想做成那種有點微妙的彎曲的形狀阿啊阿啊阿

他花了我不少的時間打底板,然後彎鐵絲(大概是下面那種感覺)

因為鐵絲這種東西是我拜託我弟幫我準備

我:我想要兔耳用的鐵絲

我弟:蛤?(海鮮狀聲詞)

然後我就把兔耳的網頁給他看,他看了以後終於懂了

他老姐的想法:想要拿一塊布包著鐵絲在頭上彎來彎去(噴)

於是他去幫我買了鐵絲,然後我跟他說我要去白菜家合宿

拜託他幫我準備用鐵絲的工具

他就拿給我,我也沒有仔細看就放進了包包

結果到白菜家用鐵絲的時候才發現,弟弟幫我帶的是彎鐵絲用的工具

但是我想要的是剪斷鐵絲的工具 囧

那個時候約莫是半夜,我們上哪去找剪鐵絲的工具阿啊阿阿

後來是拿了白菜媽媽園藝用的剪刀把鐵絲剪斷了XDD

越看越覺得自己做得太大,我不敢戴著他走在路上(淚目

 

或許我可以戴著他走在公館的路上

畢竟我都在那邊巧遇過鏡音雙子,蛤蠣家族跟美少女戰士了?!(無誤

 

 

因為第一個戴出門太害羞,所以挑戰做了第2個!!

5014425_3040e1261091acfdd9b77611f7273c0b.jpg

貓:耳朵好像不夠尖有點平(?)

因為我就是把一塊布對折直接縫合一邊(懶

我的精力在第一個兔耳就消耗殆盡了XDDD

但白菜說,這個花色做起來沒有看起來可愛

我們當初在永樂挑布的時候

每看到一塊感覺不錯的布時

第一件事拿到頭上比一下(認真)

我覺得老闆可能都覺得我們怪怪的XDDD

這塊布是當初我們一致決定拿來作兔耳會超級可愛的

結果...OTL

 

 

不死心又再做了一個

(圖片沒有,因為沒有照,但說不定會照wwww)

因為貓說要耳朵不夠尖,於是我這次就做成尖的

但白菜說感覺好像兩把劍 OTL

沒有看到照片所以也不知道實際上看起來如何

只能自我感覺良好的說:咪咪戴起來超級可愛!!!(鼻血

等收到買得兔耳以後,再來幫咪咪拍照wwwww

 

 

白菜的手作

小怪物的帽子(有包裝紙的是正版,隔壁是白菜作的)

  

老實說我覺得作得很可愛,而且他一完成以後

我就好想要把針插在上面 ´`ァ,、ァ(*´Д`*)´`ァ,、ァ (住手!他不是針插www

 

蝴蝶結大腸髮圈

因為我是用4公分寬的緞帶作得(懶

我作的(黃助教的手wwww

311209_175014.JPG

 

 

白菜是用布,然後還把蝴蝶結塞了棉花,

(沒有圖片的樣子XD)

胖胖的蝴蝶結我覺得好可愛,白菜說他要做一百個去批

所以有意想要購買的人,請往旁邊的白菜同學的連接

跟他留言討論一下價錢及運送方法(並沒有)

 

 

話說真的腦熱買太多布

提了一袋布回家wwwww

 

以下是想要作的清單

黑毛布:咪咪化妝包

粉橘色羊氈布(不知道那種布叫什麼名字):PUPI零錢包

粉橘色素布(第一個兔耳用):第4個兔耳(還作?!)

暗紅色花布:原本預定是兔耳(到底是有多喜歡阿XDDD)

5色小花布(第二個兔耳用):兔耳作完以後,不知道該做什麼 OTL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