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最近發生了這麼多事,可以讓我拿來寫網誌(誤

明明下禮拜就是期末考啊啊啊~~~~~

但還是要來新增一下XD

部屋顏出照有(?!

因為真的很凌亂,不想嚇壞大家

所以......

(事故始末下收)

發生時間:在6月10日下午大約5點45分的時候

發生地點:土司的部屋

發生原因:不明(目前還在偵辦當中)

 

~~~~~~~~~~~事件開始分隔線~~~~~~~~~~~~

 

當外頭雨下得很大,我也在你摳你摳上阿宅的時候

咳,更正!是在和翻譯搏鬥的時候

忽然有隻貓爬到了我的桌上

100610_174508.JPG

 

還聞了我的耳朵

還聞了我的耳朵

還聞了我的耳朵

 

那裡是我的敏感帶(揍飛

我心想這傢伙什麼時候這麼愛撒嬌了

(認識咪咪的人都知道,她最喜歡的是土司爸土司弟土司)

這樣還不算什麼

她竟然......

 

100610_175240.JPG

 

跟黃助教MSN了起來!!!

 

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下面是她跟黃助教的對話

由於咪咪一直壓著鍵盤,導致我的電腦發出了嬌喘(什麼啦

我只好強制驅離,結束她跟黃助教的對話(人好差

 

沒想到她一氣之下,竟然......霸佔了我的桌面

:就是要讓你不能用電腦怎樣

 

造反啦!!!!       

 

而且我去趕她,她還會生氣,而且還繼續趴在那 

 

總結:我說咪咪,你這麼想要用電腦的話,你就叫爸爸買一台給你吧(誤

 

我想,她大概是想要上網看令人害羞的東西(誤

果然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貓啊(喂

   

註:此圖源自網路,並非我家咪咪)

 

~~~~~~~~~~~事件結束分隔線~~~~~~~~~~~~

話說,今天我帶咪咪去看了醫生

我們家養貓是比較隨性的,就讓他在屋子裡跑來跑去

不會特別帶他去看醫生或者是做定期檢查

但是我今天被醫生教訓了一頓

該怎麼說,並不是他看起來好好的沒事,就是沒事

也不能等到他真的很不舒服了才帶他去看醫生(就像我家一樣......)

因為他們不會說話,所以只能主人更認真更細心的照顧才能讓他們活得更健康更長壽

寵物看個醫生真的是貴到不行,他看個醫生我就可以買個2~3件洋裝(喂

但我寧可少買件洋裝,讓咪咪活得健健康康的.......

所以我今天淚腺很弱的,在黃助教和林依論面前哭了(話說我現在也在擤鼻涕......)

 

總之,對人來說,寵物可能只有10~15年的陪伴

但是對寵物來說,主人是他一生的家人

請好好善待寵物們,不要隨便棄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