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回去南部的這幾個禮拜裡,

每天都跟這隻Gatto(義大利文的貓咪)玩

導致我回台北以後,咪咪不認識我了 囧

用對待陌生人的態度對待我 ><

白菜說咪咪是鬧憋扭...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咪咪的情敵!














他叫Gattoˇ是個小男生(不過最近結紮了)

品種為金吉拉!

綽號:嘎嘎,小臭嘎,嘎嘎嘎嘎嘎...等

當我很開心向手越太太說Gatto的可愛的時候,

手越太太問我他是甚麼顏色的時候,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囧

所以我說了咖啡色~

興趣是咬人,看窗外,當地毯,咬被被睡覺

特技是打滾!裝無辜XD

接下來就是Gatto圖片集ˇ


看窗外



睡覺覺



打滾ˇ露出肚皮



壓被被ˇ(P.S.貓咪壓被被或東西的這個動作阿,表示他現在很有安全感很幸福的一種肢體行為,
         來源是因為小時候在推擠母貓的乳房來喝奶水這樣的習性)
這隻小臭嘎,要睡覺前喜歡一邊咬被被一邊壓被被還一邊咕嚕咕嚕ˇ



他的寶座XDD



送禮自用兩相宜!?



喜歡躲在電視後面ˇ



其實他的毛真的很長又很澎,我弟形容他燙了玉米鬚這樣XD
但他只要一洗澡就原形畢露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