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白菜同學送我的至理名言?!

一樣是很濃縮的條列式wwwww

 

禮拜二

我爸忘了繳電話費,

我家的人都很容易忘記電話的繳費期限 OTL

所以早上我沒有網路用..

然後我就看起了小說

看了典心的戰神跟禁果

哭得亂七八糟好累(淚腺弱

雖然有點狗血,但我就吃這套阿阿阿阿阿

 

禮拜三

下午去了學校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 3

 

禮拜四

★あさまっくらじお★4小時テトリス放送 OTL

排課><8/12選課!!!!!!!!!!

 

禮拜五

跟白菜去吃IKEA

然後去白菜家

錯過蓮桑窗(痛哭

 

禮拜六

拿了歌ってみたの本を作ってみた雜誌 ☆.。.:*(嬉´Д`嬉).。.:*☆

白菜在我家一起影片鑑賞(自戀刑事)

 

禮拜天

父親節在家裡很平淡的過了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