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早起打電話

我過著朝十凌晨三的生活(←是什麼樣的生活啦www

打完電話以後就準備出門去剪毛~

因為瀏海太長一直刺到眼睛

在家還沒關係,可以喔背克(看得懂嗎?

但出門就會不小心變成中分 OTL

所以就跟海鮮團的成員一起出海了(誤

 

有不少人說我臉很臭

(不是我在說,我還有臭臉學姊的稱號 OTL)

但那其實只是我超想睡覺或面無表情而已

如果一天沒有跟咪咪一樣睡滿14個小時,我就會一直很想睡

總結:每天臉都很臭=每天都想睡覺

臭臉照片下收

還是一樣剪了齊瀏海(不敢把額頭露出來會著涼

rosanna.jpg

我要當一輩子的黑髮女!!!!

因為槓槓要去歸宅當大小姐

他就先走了...他的執事在等他歸宅(無誤

下次我也想去體驗看看wwwww

 

 

所以我和勝男就一起出海捕魚了(啥啦

小小逛了一下街

發現了網路上大家很推的樂田屋!!

完全是我的菜阿阿阿 媽媽

是我超愛的卡士達!!

但是白菜同學喜歡的是鮮奶油(我很苦手 OTL

所以我吃的超級開心wwwww

 

 

本來還以為剪了個臉很臭的髮型,就不會有人來搭訕

結果還是有人來搭訕做問卷

不過因為有100元的7禮券

我跟白菜見禮券眼開就幫他做了問卷

 

問題真的是超難的 OTL

標題是健康與科技的問卷

有很多超爆笑的選項(只是我們自己這樣覺得而已

比如說如果你家電冰箱有問題,你會什麼時候才會去請專人來修理

1。在發生了問題以後,你放著不管的六個月後

2。一發出怪聲就馬上請人來

3。冰箱完全不能使用時

4。等你把冰箱零件解體完,裝不回去的時候

這件事我家實際有發生過wwwwww

但好在是發生在冬天!

我家的選項是3!等冰箱完全罷工後,我爸才去請人來修

順帶一提白菜家的選項是4

還有一些奇怪的問題,但我忘了wwwww

接著就趕回家聽米漿的放送!!

 

總之,過得非常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