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白菜去吃了CAPATINA~

本來有約槓槓,但是他還沒考完

依舊是二缺一的狀態

之後我們就去逛了黑店街(?!

買了我老爸的父親節禮物

雖然離8月8號還有點久

不過已經送出去了wwwwwww

回我家以後又開始影片鑑賞

把荒川追上了進度!!!!!

シスター(自重

總之是一部很不錯的動畫,推薦大家去看~

另外我今天收到了番茄寄來的工作信,但由於白菜在我家

所以我拖了一天才開始動工(掩面

我們今天在逛黑店街的時候

遇到了MOMO!!!!!!

比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便宜!!

馬上帶他回家!!

MOMO跟大綠~

020710_011255.JPG

但後來量了一下發現MOMO只有48CM

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得是60CM 囧RZ

MOMO已經是我們家的孩子了!!

不管怎麼說還是自己家的孩子最可愛(無誤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