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吃了壽喜燒~目的是為了幫黃助教送行

但是沒拍什麼照片,一直大吃特吃wwww

然後稍微逛了一下周邊,買一些黃助教在那邊可能會需要的東西

然後就到我家談工作的事

以下是給黃助教的悄悄話(o´ェ`o)ゞエヘヘ

 

 

該怎麼說,剛認識黃助教的時候沒想到會變得這麼好wwwwwww

只是想要一個可以一起上下課的同學(人好差

後來,我們就變得很好(果然是水瓶座的好夥伴)

雖然我總是很衝動,一點都不理性,跟小孩子一樣,總是很容易三分鐘熱度,一頭栽進某樣事物以後常常看不清楚周遭,常常找黃助教抱怨

就打到這吧,總是要留個面子給自己

你知道我很詞窮wwwwww

但說再多都只有那一句話最能表達我的心聲

「謝謝」

真的有好多事要感謝你,因為太多了,我怕漏掉會尷尬所以就略過吧(←抄襲!!??

你不經意的一句話常常帶給我繼續下去的力量

雖然你幫了我很多,但每次你需要幫忙時

總是覺得自己很無力,沒辦法幫上你什麼

我會繼續努力的!!

總是麻煩你很多很多

當你在外面覺得孤單時,就call我吧wwwwwwwww

你要無印的黑筆,我就買一打給你寄過去

雖然我要送你我的照片當餞別禮,但是你卻拒絕了 OTL

所以我就貼在這吧,你想我的時候就可以來看一下(揍飛

123.JPG 

總之,在外面要好好保重身體

雖然八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是我會想你的(´;ω;`)ウッ…

希望你滿載而歸 

BUON VIAGGIO

 

arrow
arrow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