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拼命的燒DVD拯救小電wwwwwwwwwwww

自從我裝了unicode補完計畫和另一個軟體,我忘記名字了

就可以燒日文和簡體中文名稱的DVD!!!

わぁ━━ヽ(●´∀`)○´∀`)ノ━━ぃ!!

(抱歉,我太後知後覺了 囧RZ)

這樣整理起來超快!!

而且還不用想要改成什麼檔案名稱!!

天曉得,我多討厭改日文檔名~

但好像在沒有安裝unicode補完計畫和我忘記名字的另一個軟體的電腦上看

名稱就會變亂碼的樣子~

我沒試過也不知道 > <

總之電腦得救了wwwwwwwwwwwwwww

不過我的生放檔案夾的有越來越肥大的現象 Σ(・ω・;ノ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