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7月份有做我的阿宅紀錄XD

之後8月初去了日本然後就回高雄

本來是想打一篇快樂的遊記

沒想到水災.....我怎麼可能打的出這種快樂的東西阿(掩面哭)

你們也知道記憶這種東西一下子就忘了 囧

所以我應該是也打不出來了 ORZ

總結一下我8月份作了什麼事......然後就要迎接開學  囧

書都還沒讀,開學以後有Brian......我死定了= =

墨水心(書&電影)

陌生的孩子

米芽米咕人

送行者

托斯卡尼艷陽下(再看一遍還是覺得好好看ˇ)

月亮坪的秘密

納尼亞傳奇(電影1&2)

...

就說記憶這種東西一點都不可靠吧= =

我只記得這些了.......

有想到會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