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字幕組真是太棒了!
我一直以為大概要等一個禮拜才能看到字幕
沒想到禮拜一(7/6)播的今天(7/8)就有!!
(我去看了一下幻翔的字幕發布時間竟然是7/7, 媽媽我都要哭了!!)

讓我們再次跟字幕組致敬XD

以下開始TORCHWOOD S3X01 CHILDREN OF EARTH 劇透+有點混亂的心得文

在看第3季之前, 我已經被幻翔劇透的差不多了XD

Eve真的是看的出來懷孕了, 有點浮腫
一直很怕我們百大帥哥榮獲亞軍的囧寶, 會胖到掉出名次XD
但其實也還好, 沒胖到那去 笑

雖然已經被劇透說會出現Ianto跟Jack的家人, 但一出場還是讓人嚇一跳阿> <

而且真不愧是亞軍, 害我一直跟思春Ianto一樣只能講你是gorgeous!! >\\\<
要不是我有了Doctor...XDD

Gwen早上跟Owen還有Toshi的相片打招呼時...
一度讓我有點鼻酸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要Owen跟Toshiko回來阿 淚奔
3個人好空虛歐......

雖然連播5集看的很過癮, 事實上看完以後又要等好久的Doctor  大哭
而且一連5集, 字幕組應該會休息一陣子, 真是辛苦了
我的Sarah Jane S1X09-10又再等了...
還有FUTURAMA S4X12......

覺得這次的故事謎團超多的, 不然怎麼吸引你一禮拜連續收看
第1集我覺得還滿精采的
Janto的地方......(開了超多小花ˇ)

有點遺憾的是Doctor沒有去客串XD
雖然他一直都充滿在TORCHWOOD的劇情裡
但我想要在David離開之前多看他好幾眼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很妙的是, 我們一家在不同的電腦看著同一部片XD
一家都是FAN 笑
我想這禮拜都會是這樣的畫面, 直到它播完ˇ

btw片中還說到了台灣ˇ  (拍手)

期待之後的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