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我和白菜還有我弟去東南亞看HP6的電影版ˇ

昨夜因為某些緣故, 我睡不著...(等事情圓滿解決以後我就會來打一篇超長抱怨文= =)
所以我還蠻怕自己會睡著的XD

可是東南亞真貼心!? 一開場就嚇到讓我睡不著= =

廣告播完想說要開始放了,
結果一開始就是從校長要帶哈利去找分靈體!?
這...連我們熟悉的片頭音樂都沒放!?
也沒看到電影的title出現!?

這...大家面面相覷
都不確定到底是不是放錯片
大概5分鐘後, 有一個人跑去問, 才證實他放錯片
我們剛剛都被劇透了 囧

總之, 簡易心得

Hermione is gorgeous as usual 

Ron is cute as usual

Harry is short as usual  (好壞XDD)

我怕我會不小心劇透 + 花痴嚇到大家, 所以詳細心得請按繼續閱讀ˇ

我只能說Ron真的好可愛ˇ
他長得好大好壯!!

尤其是那個粗壯手臂>\\\\<
超棒的啦!!!
不管穿背心還是短袖ˇ
真是萌到我了XD

白菜被Draco萌到不行XD
他長得好高!!變得好成熟!!
只可惜有點少年禿  --BY白菜
超適合穿西裝的!!
他是"西裝控"XD
我是"甚麼都控" (誤)

我覺得這次的CG作的好精緻
儲思盆那裡實在很細膩

可是劇情就...
這次真的是改的很多, 比較注重感情的部分
我們不是花錢來看哈利把妹的阿!!!!!!
但他還是沒把到他最想要的妹  = =
所以哈利跟妙麗組成了失戀陣線聯盟 (誤)

這集的湯姆瑞斗跟第2集的完全不一樣
(廢話, 換了人演)
這集的好可怕, 中性的妖艷美!?
第2集的比較MAN

我覺得書比較好看, 因為電影沒辦法演那麼細微
但我是去看Ron的XD

總之, 喜歡Ron的一定要去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